Thursday, May 20, 2010

我要的 , 其实很简单



在你眼里 , 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.
你说一我永远不敢说二
你说是我永远不敢说不是
你说对我永远不敢说错
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, 我长大了 !
别老是把我当小孩看待
我知道你这么做也是为了我好 , 但是我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.
难道 , 我在这个家真的没有说 "不 " 的权利吗 ?
老实说 , 我真的还挺羡慕我自己身边的朋友 .
他们可以过自己爱过的生活 ,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.
不必烦恼当他们在快乐的时候 , 家人会打来说 :"时间到拉 , 是时候回家了".
难道我真的不可以像他们一样吗 ?
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..
给我我自己想要过的生活
给我属于自己的时间
给我多点自由
这 , 就是我想要的 !!
我知道你很担心我会在外面学坏 , 但是请你放100个心
我虽然好玩 , 但是我还是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
我不会做出一些事情让你丢脸的
我可以答应/发誓 , 我真的真的不会
请你相信我好吗 ?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